2008-04-01 02:41:51Apple〃獨i﹋北鼻。°

ミ♡不是應該要有悲傷的ㄇܤ

禮拜六..日..回了寶貝的阿麻家..

哀...實在是有點給他無聊阿..

怎ㄇ...去到他們家...大家不是因為都有著悲傷ㄇ...

但是呢...看見大家笑嘻嘻的..

害我有點傻眼...當大家看到我的時候..

賣尬...那ㄍ熱情...有點讓我很傻眼...ˋˊ

因為...實在是...有點讓我驚嚇到阿..

尤其是他們家的親戚..多到一ㄍ很誇張....

而且這中間...有親戚來...

然後我們沒有叫人的話..

他們的阿奏就破口大罵了...傻眼...@@"

靠...我哪知道你家有哪些人阿...

整ㄍ就很瞎ㄟ...

晚上...我叫寶貝的堂哥帶我去羅東夜市逛一下....

太酷了唄...沒想到..可以去ㄟ..棒透了...^^

雖然沒啥ㄇ...因為他堂哥實在是逛膩了巴..

所以有點掃興就對了..

想要吃ㄍ好食的包心粉圓...只是看著號碼牌離我越來越遙遠...^^"

從420排到480...就讓我食慾減弱了...瞎...

我只看過銀行..郵局...牌號碼牌..就算是抽號碼牌..也沒那ㄇ誇張ㄇ...

結果勒...連包心粉圓都要抽號碼牌..傻眼...@@

不管啦...我下次一定要吃到..

去羅東夜市...也沒有買啥咪...

不過那裡的衣服還真的很便宜噎..

想逛...但是呢...有點壓力..

因為堂哥...堂妹都在...

只好隨便看一下...也買了一件還不賴的棉裙..^^

還吃了一串心..酷耶...我愛...

就醬子...回去家裡...又要開始無聊啦...ˋˊ

下ㄍ禮拜的15號...我還要跟寶貝回去..

因為那天他阿公要出去了...哀...

說真的...其實還滿難過的..

因為想到很多事情...感觸很深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