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4:31:36Apple〃獨i﹋北鼻。°

ミ♡今天真是不好的開頭與結束ܤ

口孔...今晚的節目很瞎ㄟ...

我的媽阿...><

整ㄍ感覺就很不悅....

怎ㄇ會ㄚ...臭笨兔...

你這死小孩...生日辦就算了...

還找一群瞎貨...搞屁阿..

害我跟娟兩人有點不知所措...

機車死了...><

我騙了寶貝...一切都很偷偷的去唱歌...

結果勒...一點都不好玩...

看到人...就想走人了...><

乾...你也很機車ㄟ...

你約誰都不說的...雪特...

你只告訴我..你約的我都認識..

靠...結果勒...還真得勒..><

熟到讓我很傻眼...很噴淚的..

討厭死了...賤胚想灌我酒是八...

口亨...不削跟你喝a....

想走就算了...臭笨兔...狂拉我是怎樣ㄚ...><

不想讓我們離開死也要阻止就對啦..

可惡...一切都在尷尬邊緣...><

原本我跟娟好不容易已經可以說服一切的發生...

結果勒...我..娟..好不容易走到電梯了...

電梯也來了...靠背..

半路殺出一ㄍ程咬金阿...媽阿...><

笨兔拉娟...然後...某人又拉我進包廂...

整ㄍ就已經很不爽了...><

恨死你了...早就不來了...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