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2:15:52Apple〃獨i﹋北鼻。°

ミ♡沒想到你這ㄇ姬ܤ

昨天又有大事發生了...

很瞎..瞎到要炸掉了..@@"

不知道ㄝ..乾..

心裡有一種莫名的不悅...

埃..怎ㄇ說勒..

那ㄍ女的是欠乾歐...馬哩ㄍB勒..

昨天寶貝私底下跟我說...

姬八慧...那時候看到我跟寶貝再一起時他很想打我..

哇糙..整ㄍ就讓我很驚嚇過度ㄝ...

真他奶奶低熊...打我..蛤..搞笑歐..

他動我的話他就死定了拉..

賤女人...去勾引別的男人是八..

重點是..事情都破康ㄌ...

你把全部責任都怪到那ㄍ男人身上...

敢作不敢當...敢傳不敢說..是怎樣..沒腦歐...

去你媽ㄉ...想當初要不是看在你是小郭ㄉ馬子上...

平常跟你打哈拉那就算了...

乾..沒想到你心那ㄇ險惡歐..姬掰..ˋˊ

真糙他媽低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