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0:02:04Apple〃獨i﹋北鼻。°

ミ♡最好我是這總人拉 ܤ

埃..真的是..悶到爆...

乾...寶貝姬八老闆娘跟他說...

他的薪水放我這...我就會花掉...

說我不懂理財就不要全部都拿給我..

阿乾啦...最好..最好是我不會理財..

雖然我愛花錢..但是..錢我一定多多少少還是會存一下...

乾..還有..到底是誰在那說那些有得沒的..

真的是..很奇怪ㄟ..

莫名其妙的人...乾..

你最好別人問你什ㄇ就在那亂說話...

說我對寶貝不好...乾..

你瞎了歐...我對他好不好關你們闢是阿...

乾...我為什ㄇ會凶他...你以為我喜歡罵他歐...

要不是有時候他真的很白幕..我乾麻生氣阿...

不要以為你很了解我好不好...

不懂就別再那裝的好像很了解我一樣...

真的是很生氣ㄝ...><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那ㄍ賤嘴是誰...

大家平常私底下開開玩笑...講講就算了....

人家問你..你還講這樣...乾..白幕...機車ㄝ...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