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6:25:04Apple〃獨i﹋北鼻。°

ミ♡頭毛整ㄍ就很糟耶ܤ

阿...煩..

我滴毛整ㄍ就很糟...><

前幾天給學妹剪短了...

泣...到現在還是在難過黑...

怎ㄇ會...心情遭...頭髮遭..

沒一樣是好滴...ˋˊ

昏...剛想去燙毛滴...

但是...被阻止了...

想一想也對臘...雖然減了....

但是還有一堆遭透滴毛...ˋˊ

昏...所以沒燙...沒染...只護了毛...

阿...我滴護髮...整ㄍ就久違了耶...

實在太久沒給他好好滴護髮拉...

之前那組護髮油可花了我2千多快耶...

哈...從買到現在才用兩次...

重點....一次是我自己護滴一次是我姐護滴...

口乎...今天護完髮...整ㄍ毛都順了點...

酷唷...但是...

現在不只要讓髮質變好...我滴毛也要快快滴變長黑...><

拜託拜託....你快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