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1:55:16Apple〃獨i﹋北鼻。°

*端午→吃粽子*

口乎...端午節ㄟ...

吃粽子..惡..可怕ㄟ..

因為..=.=

還沒有端午節這幾天幾乎天天都在聞粽子的味道..而且還天天吃粽子..

我想明天...可能看到粽子就會驚驚哩...

幸好今天晚上沒吃粽子..哈哈..

真可惡..明天如果沒客人就提早下班..

那如果有客人滴話..就沒有提早下班哩..=.=

唉阿阿阿..那當然是希望明天沒有客人那是最好哩..

那是最開心滴事情嚕..口乎..

不要在下雨哩...

我討厭全身濕搭搭的感覺...

我討厭騎車滴時候雨打在我滴臉上..

我討厭我滴鞋子碰到水滴感覺..

這些感覺令人超級超級滴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