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1:51:57Apple〃獨i﹋北鼻。°

*我要→自由*

這幾天...

心情好差..不知道該怎ㄇ形容那總差..

唉...煩...

現在a媽說他不想約我去哪裡ㄌ..

不管是唱歌好..還是作什ㄇ事情..

都不約我了..><"

因為我總是跟a媽說...他不讓我去..他不準我去..

所以就因為這樣...現在哪裡也沒去..沒有人會約我出去..

我就好像犯人背警察看的死死ㄉ..

就好像一直小鳥想要飛..但是卻被關在籠子出不來的感覺...

明天公休哩..終於有一ㄍ禮拜天可以放假ㄌ..

他自己說要帶我去九份ㄉ..槓槓槓槓..

自己說不去出陣ㄉ..但是緯緯叫你出一下你就說好..

雖然你沒有去進香但是你還是要去出陣...

每一次我要出去ㄉ時候..你總是跟我說..

你出去阿我要幹麻?...

那我也想問你..你去出陣我要幹麻?><"

我也只能在旁邊乖乖ㄉ你走到哪我就跟到哪?

我何苦啊?..

我還是希望你去進香..><"

至少晚上我可以出去玩..至少我可以偷偷滴去跳舞..唱歌..逛街..

我好想哭..好想大哭..><"

我討厭這總感覺..

我不喜歡沒有自由...我討厭被人管..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