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01:50:21Apple〃獨i﹋北鼻。°

*我們→是朋友*

今天我..涂建..笨兔..小娟..

我們一起去陽明山..還有文化大學後山看夜景..

天阿...夜景超美滴辣..

真可惜..我滴數位剛好沒電..

泣..

好久沒有去陽明山看夜景了..︿︿

愕..

而且天氣有給他冷到耶..

害我都躲在車裡..然後蓋著小被被..還開暖爐勒..

超舒服滴辣..嘻..

我也把我想要跟他說滴話都說清楚ㄌ..

唉..我想是該說清楚滴時候..

我不想要讓他在為我付出什ㄇ..

雖然你說你是心甘情願滴..

但是..小榮他ㄇ並不知道..><”

而且對我來說..這ㄍ壓力我也很大..

我也不想讓你有任何滴困擾..

包括你心情不好滴時候..

小榮他們都會認為我是不是說了什ㄇ話而讓你那ㄇ難過..

所以嚕..我今天跟你說這些話對你來說也許有點在傷你..

但是..總比你一直再付出而沒有的到回報好吧..

我也常跟你說或許我ㄇ當朋友會比較好..

你今天也說ㄌ..恩..或許那句話會是對滴..

我們可以一直當朋友但是..當情人並不會是一輩子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