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3:04:30Apple〃獨i﹋北鼻。°

*謝謝你的→玫瑰花和金莎*

開心..開心..

因為他..送我一束玫瑰花..還有一大盒金莎..

可是金莎被我吃完惹..

真是糟糕阿..@@

嘻..

因為我滴生日要到啦...

所以他先提前送我..

真好..︿︿

真是感謝你阿..

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

不過你還是對我很好..

︿︿

今天威廷也打給我..我跟他聊了好多..

他跟我說..我覺得我ㄇ做朋友會比較好對八?

我說恩阿..當然做朋友很好阿..

因為可以無所不談..呵呵..

多好阿..︿︿

雖然以前也傻傻得一直等他..

然後每天也是哭得要死要活滴..

不過勒..現在跟他竟然成為還不錯滴朋友ㄡ..

而且我也跟他說..之前我跟黑巧克力滴事情..

我ㄇ發生什ㄇ事情..我都會跟他說..

他聽到了也只會笑笑滴..ㄏㄏ...

不過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他會聽我說..有時還給我意見勒..

哈..你低圍巾我快織好了ㄡ..

等我織好我在送給你吧..︿︿

唉..之前我要織給巧克力滴圍巾..給丟了..

那條是我織好久滴圍巾..也是很努力學滴一條圍巾..

雖然已經織好很久了..

可是那條圍巾始終沒有拿給你..

因為沒有機會拿給你..

所以我只好..丟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