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1:12:03Apple〃獨i﹋北鼻。°

*羨慕→二姐*

氣死我惹..

真的氣死我惹..><”

二姐不在家..他騙媽咪說她跟他同事出去..

泣..

他說謊辣..機車..><”

因為禮拜日是她跟阿杰再一起兩年滴日子耶..

他們要一起去唱歌..真是滴辣..

兩ㄍ大笨蛋...=.=

竟然要去唱歌耶..哈..

我想那ㄍ包廂應該有詭異滴氣奮吧..

可惡辣..><”

二姐一直取笑我..

他說他都以年來計算日子滴..

但是我勒..我只能用越來計算再一起滴日子..

我也突然發現..真的好妙..

跟我在一起滴都沒有超過半年耶...

只有他而已..真的好怪ㄡ..

我也想要用年來計算辣..

泣...

我不想..我不想短暫滴愛情..


我要長久滴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