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2:24:25Apple〃獨i﹋北鼻。°

*乖乖→再家*

今天是禮拜三耶...淑女之夜耶..

我怎ㄇ還坐在這邊打電腦勒..

好多人找我去..

我也好想去..好想去那邊發洩一下..

但是我想我還是乖乖滴再家好了..

要不然媽咪又要對我靠被了..

而且某人不想讓我去..

所以嚕..我要乖乖滴..

不應該讓別人擔心..

如果我去的話他可能就不要我惹..不理我惹..

我看下ㄍ禮拜再去LUXY好了..

今天我把頭毛夾直了..

又當ㄍ情純小女孩..

唉..突然好像換髮型..

看這樣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我要變怎ㄇ樣勒?

燙直麻?燙更捲麻?

染黑麻?挑染麻?全染麻?

唉阿..怎ㄇ辦?

我該怎ㄇ做勒?@@

我突然好想把舌洞穿回去ㄡ..

真糟糕..

我可能變回以前了..><”

怎ㄇ辦..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