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06:04:58Apple〃獨i﹋北鼻。°

*安眠藥→沒作用*

唉...

完蛋嚕...我又失眠了..

靠...吃了安眠藥也沒啥用..

真是滴辣..><”

可能吞的不夠多...下次給他吃ㄍ三顆看看好惹..

我想會睡的更安穩拔..

最近常常都睡不著..

都要藉由安眠藥滴作用來幫助我睡眠...

怎ㄇ辦阿...><”

吃兩ㄍ沒效惹...真糟糕...

腦子理一直再胡思亂想..

想那一些有的沒有的..好煩ㄡ..

*************************

好多人都問我..

為什ㄇ會跟男朋友分手..

愕..我自己也不知道是為什ㄇ..

我真的是不清楚...

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悲..好可憐...

我到底做了什ㄇ事情..

老天爺要這樣懲罰我..

為什ㄇ你要離開我..

為什ㄇ你要拋棄我..

為什ㄇ你連機會都不給..

你好狠心..你好慘忍..

我真的好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

我真的好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

我希望能實現你曾給我的承諾..

我們是否可以在愛一次勒?

我們是否可以在重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