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13:22:36Apple〃獨i﹋北鼻。°

*昨天→喝醉*

昨天晚上阿諾找我去吃飯..

吃完飯他竟然說要去音樂公園..喝酒..

天阿...有瘋狂到耶...

原本我說我不喝低..><"

因為我很久沒有喝啤酒了..

怕我會醉..哈...

結果沒想到..真的有點醉了..@@

10點多低時候兔就打給我..問我在哪..

我跟他說我在公園..沒想到他跟雅芬來..

可是那時候我已經想要肥家哩...

因為快醉了..@@

後來..他ㄇ來ㄉ時候我就跟他ㄇ兩ㄍ說..

我有點醉了..所以我要先肥家...

沒想到雅芬竟然生氣了..

打他電話也不接..><"

要不是阿諾說不要為了這一點小事就跟她們吵架...

因為要幫我們化解尷尬..所以他才要跟她們喝..

埃..到最後我又喝了三瓶...

天阿..眼前一片朦朧..模糊不清..

而且我還在堤防那邊練車耶..哈哈

風吹的我感覺好舒服歐...

哈...我愛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