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00:25:33Apple〃獨i﹋北鼻。°

*我要→a夢*

一個人寂寞的時候有多寂寞???

像我現在???

好多事情好煩人

如果可以回到以前

是不是就能快樂一點

是不是就不會那ㄇ煩

是不是就不會難過了

是不是麻??到底是不是阿??

也許會是

也許也不是

但是.........我希望是

可惡

我想要

我想要...有哆啦A夢

不是因為他可愛

是因為他有百寶袋

裡面的東西我都想要擁有



堀江有賣嗎???

誰知道??

跟我說

好不好??

如果有

一個要多少??

能分期付款嗎??

我很窮

還有

能不能贈送一個附有時光機的書桌啊??

拜託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