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22:21:50Apple〃獨i﹋北鼻。°

*到底→怎ㄇ了*

我不懂為什ㄇ你要這樣做...

打來給我說你喝醉了...

我有叫你喝酒麻...

你幹麻喝酒勒?

幹麻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你還跟我說你想自殺...

天阿...瘋了我...

整ㄍ人有擔心到...><”

當你突然掛掉電話那一煞那...

我就一直在擔心...

你知道那總擔心有多著急麻...

你不懂...真的不會董...

而且打你ㄉ電話你又關機...

你知道那總心情會有多糟糕ㄇ...

我不知道你有多ㄇ的脆弱...

我不知道你的心情有多不好...

我不知道你到在在做什ㄇ...

我不知道你到底要的是什ㄇ...

我不知道你發生的一切...

到底怎ㄇㄌ...

告訴我好ㄇ...

可以跟我說一下現在ㄉ情況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