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2:02:49Apple〃獨i﹋北鼻。°

*感冒→未好*

哈....剛剛發生一件事情...超白七滴辣..

KK跟小阿威剛來找我...

跟我說他ㄇ今天要去mos跳舞...

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

我說:我不要去...而且感冒還沒好...

KK說:唉阿...該死滴感冒...怎ㄇ突然來ㄌ呢...

我說:你真滴很靠被耶...我哪知道感冒會那ㄇ剛好勒...

小阿威說:既然感冒惹那就要乖乖滴在家休息ㄡ...不要亂跑捏...

我說:去你滴...這我知道辣...還用尼說麻..

KK說:雖然尼感冒了...但是你家滴小阿威還是想要尼去耶...

我說:小阿威才不希望我去勒...因為我會把感冒傳染給他...

小阿威說:我不怕你把感冒傳染給我...我只怕你男朋友會生氣...

我說:對辣對辣...都給尼們兩ㄍ說就好了咩...神經病ㄡ...

他們倆ㄍ真滴是非常滴糟糕...

而且他們真滴是越來越白七了...哈哈....

以前KK不會那ㄇ白七滴捏...

阿...一定是常跟小阿威出去辣...

難怪才會那ㄇ白痴...

口乎...

我看我也該遠離他ㄇ兩ㄍ人嚕...

要不然我也會跟他們一樣白痴...@@

如果明天感冒還沒有好...

那我明天也不會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