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00:15:12Apple〃獨i﹋北鼻。°

*不愛→承諾*

是不是.....

幸福靠的越近 人就越沒有安全感呢?

是不是.....

人對無法預知的未來 都抱著一種害怕?

是不是.....   

在城市裡的人們 都已經對世界的溫暖 灰了心?

我們會ㄆ會有一天  在不同的地方  會有不同的夢?

距離  會ㄆ會改變人的心?

會不會到最後 只剩下 無法實現的承諾?

會ㄆ會到最後 只剩下 刻意的聯絡?

時間 距離 會ㄆ會 帶走 一個人的感覺?

最後維持下去的是ㄆ是當初ㄉ約定?

曾經騙自己我不需要承諾

曾經騙自己我是個善變的女生

曾經騙自己我不需要永遠

曾經騙自己只要珍惜眼前的幸福就好

其實.....

我只是怕........沒有人能做到!!!

我只是怕........毀滅的承諾!!!

我→不輕易承諾

因爲我怕另一個人無法相同的對待

因為我只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