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01:51:00Apple〃獨i﹋北鼻。°

*金莎←超愛*

哈哈...

今天提早下班...爽呆了...

黑黑...有開心到ㄡ...

因為今天有人送我兩盒金莎耶...

哇賽...好久沒有吃巧克力嚕...

開心死嚕...><”

不過因為小月來..然後肚子有點痛..

我就吃了...金莎...嘻..

可是我才吃兩ㄍ...

其他滴就分給別人吃了...

泣...有點心疼..

真想把他全部給吃完阿...

因為我超愛吃金莎滴辣...><

真好阿...謝謝尼阿...︿︿

明天哥哥要結婚嚕...

好期待阿...

因為我要穿美美滴...化美美滴妝...

哈哈...開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