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1:31:55Apple〃獨i﹋北鼻。°

*討厭←颱風*

討厭辣....下那ㄇ大滴雨可惡...

颱風真滴來了...好可怕唷...=.=

驚驚捏...

看到外面下雨那ㄇ大...然後風又在那邊吹...

真是有夠給他可怕滴....><”

真希望17號可以去高雄左營看到北鼻阿...

哇真滴覺滴...北鼻他爸爸人真好耶...

因為他爸爸要帶我去高雄左營看北鼻唷...

而且北鼻還跟他爸爸說...

我電話被停了...因為沒錢可以繳...

結果北鼻說...他爸爸要幫我繳電話錢...

ㄡ賣尬滴....

我怎ㄇ可能給他爸爸繳錢勒...

這樣對他們有點不好意思...

他爸爸人真滴還不錯...

他爸爸都願意開車載我去高雄了...還願意幫我媽咪買包子..

天阿...他爸爸人真好...

不過北鼻他也對我很好唷...︿︿

嘻...所以我也應該也要對北鼻好...

真期待去高雄找北鼻滴那天....









♫ PIC ♪愛裝可愛滴〃我二姐菁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