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21:44:20Apple〃獨i﹋北鼻。°

*好想→養狗*

口乎...

昨天在早睡了...

結果凌晨就爬起來嚕...

不過到最後還是有睡一下...

不知道為什ㄇ又睡不著哩...真糟糕...

結果我就起床看莒光園地...真可惡..

竟然又沒有我低留言...泣...

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

我每一天都有寄記一封去捏...

可是都不撥出...真是低辣...

這樣北鼻怎ㄇ會知道勒...><"討厭...討厭...

我現在要每天寄很多封...

看ㄋ到底哪時候才會把我低留言給撥出去勒...

唉...真希望明天北鼻有放假阿...

剛剛世娟有來找我耶...他還帶她最近才養低狗狗...

哈哈...好好笑唷...

原本是馬而基斯...結果因為他之前嘴巴那邊有受傷...

所以現在那邊都沒有毛...

我還以為他是一隻貴賓狗...搞笑巴...

我也要養狗狗...><"




♫ PIC ♪可愛滴哈奇奇〃他叫娃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