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22:05:30Apple〃獨i﹋北鼻。°

*一起→加油*

昨天北鼻晚上突然用別人滴手機打給我...

之後他跟我說他手機被沒收ㄌ...

所以最近沒辦法打給我...或是傳簡訊給我...

他也叫我不要傳簡訊給他因為他也看不到...

我還以為今天不會聽到北鼻滴聲音...

不過晚上北鼻還是跟他學弟界手機打給我...

好開心ㄚ....因為可以聽到北鼻滴聲音...

但是....不知道為什ㄇ...

最近真滴絕滴好不開心...

或許北鼻在軍中真滴很煩惱...壓力很大...很累...

雖然我沒有當兵過但是...

至少這些我都能體會...能了解ㄚ...也都董...

或許有一半原因也是因為我吧...

你怕我不能等你到退伍...你怕我會變心...

你怕我們以後不能結婚...你怕你休假回來我不能陪你...

所以這幾天我ㄇ兩ㄍ講電話...都會為了一點小事情...

就鬧ㄉ不開心...><”

哀....

我也不知道以後的我會不會等你...

可不可以結婚...能不能做到勒?...

但是....目前的我...

會一直等待著北鼻回來...

我不可能就這樣離北鼻而去了...

而且我也很想等北鼻退伍之後就跟北鼻搬出去住...

這樣就可以庸有自己滴家...而且還有一ㄍ哈奇奇滴陪伴...

然後在過幾年...就可以結婚生小寶寶嚕...

但是...我ㄇ兩ㄍ人想法都太天真了...

第一....我媽咪根本不可能會答應我...他的個性我了解的...

第二....我根本不會做任何事情...因為我很纜...=.=

我連跟我姐滴書房都整理不好了...更何況是個家勒...

不過我想....我會努力滴...︿︿

我跟我家滴北鼻都會努力...加油...






♫ PIC ♪艾杜莎ETTUSAIS夜用行蜜粉〃我有買唷...還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