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23:10:02Apple〃獨i﹋北鼻。°

*禮物→對鍊*

唉...這幾天店裡面好臭唷...

因為有老鼠....真是滴...真噁心滴味道...

後來就決定今天大掃除哩...

挖哩勒...真可怕...=.=

大掃除好累唷...真糟糕ㄚ...

不過提早下班...哈哈...

下班之後跟二姐去逛西門...

明天是情人節耶...

今天路上好多人在賣花唷...

天ㄚ...有滴好可愛唷....︿︿

我買了包包...還有化妝包...化妝品...還有情人節滴對鍊..

希望買的對鍊...北鼻會喜歡ㄚ...

後來我還跟我姐還去拍貼貼...還不錯看...哈哈....

花了好多錢ㄚ...今天花了4千多....=.=

不過好久也沒有這樣雪拼ㄌ...

而且也很難得耶...我好久沒有跟二姐出去逛街ㄌ..

自從他有了男朋友之後...

他都只跟他男朋友出去...都忘了我這ㄍ妹妹..哈..

不過今天真的還滿開心滴...︿︿






♫ PIC ♪情人節禮物〃對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