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01:51:20Apple〃獨i﹋北鼻。°

*超好玩←童玩節*

口乎...

今天早上睡過頭哩辣...泣...

北鼻早上九點多還打電話就我起來耶...

不過我太想睡覺哩...挖又繼續睡著嚕..

誰叫我昨天太晚睡哩...真是滴...

唉...幸好巧乃有打給我...

要不然挖救ㄆ能去哩...感謝巧乃ㄚ..

哈哈...好開心ㄚ...︿︿

我ㄇ還有吃福隆便當耶....

天ㄚ...不好吃...還是板橋賣滴福隆便當比較好吃...

以後記ㄉ不要在買福隆便當哩...@@

哈哈...到達目的地超開心滴辣....

馬上就去換超短滴褲子...小可愛...穿上我最愛滴kitty鞋鞋..

酷斃哩...不錯...愛死了...

哈哈....看到水就馬上狂叫亂叫...

真好....終於有機會來到童玩節哩...開心...

呵呵....不過唯一滴缺點...就是..

唉...我不小心把我北鼻送我滴粉珠用不見哩...

好難過ㄚ...唉...我還叫朋友幫我到找耶...

因為他對我來說很重要滴...因為那是北鼻第一次送我滴東西...

泣....真是滴....><”

不過怎ㄇ找也找不到...人那ㄇ多...水那ㄇ深...糟糕ㄚ...

我ㄇ到最後還去看表演耶...挖賽...原住民滴小朋友跳舞真可愛...

小男生都長滴皮膚黑黑滴...眼睛大大滴...個子矮矮滴..可愛ㄉ勒...

女生也是一樣....都長ㄉ很美耶....

真可惜...因為我ㄇ沒有防水帶...而且數位也不是防水滴..

所以大家都沒把數位帶在身邊...泣...

沒關西....我ㄇ說好哩...下一次有機會滴話...

還要出來玩...而且還要玩3天2夜滴...

好期待ㄚ....哈哈....





   ♫ PIC ♪準備換衣服洗澡嚕〃林梅....張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