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03:03:12Apple〃獨i﹋北鼻。°

*好玩→LUXY*

開心.....真ㄉ很開心....

跟他分手到現在今天最開心ㄌ.....

因為今天跟a媽咪去LUXY跳舞....

哈哈...真是㊣點....

下次a媽說要去DJ....哈哈...真期待...

剛開始還遇到臨檢勒...

真是的辣....有點掃興...

許小威有打給我...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天ㄚ.....你跟我說你看到我的流言...

或許你真的不懂.....我在想什ㄇ吧....

這樣也好....或許應該給彼此多一點的空間...

我這樣的坦白....我也不知道會造成你得傷害...

對不起....我真的不願意這樣傷害你....

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

現在的我根本不可能在交男朋友ㄌ....

如果交男朋友我話...我想我也只是把你當替代品...

難道你希望我把你當作替代品ㄇ.....

你曾經跟我說過...

你不希望當別人的替代品....

你也不喜歡別人把你當替代品....

所以....我希望你會明白....





♫ PIC ♪前幾天割的手〃不痛但心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