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23:12:03Apple〃獨i﹋北鼻。°

*畢業→難過*

今天早上每ㄍ人都穿ㄉ很美唷~

因為今天要去凱悅辦謝師宴耶~

真開心~!

晚上就畢業典禮ㄌ!大家也都很期待唷~︿︿

我ㄇ9達人都說自己ㄆ會哭ㄉ耶~!

幸好大家ㄉ妝都是防水ㄉ~哈哈~

要ㄆ然我ㄇㄉ臉上一定都很可怕~=。=

哭ㄉ比別人還慘勒~呵呵!

尤其是宇心辣~!真是ㄉ!

他真ㄉ是ㄍ愛哭鬼唷~呵呵!

連許先生送他花也要哭~感動ㄉ勒~

結果畢業典禮都還沒開始!

大家也都哭ㄌ出來~真糟糕ㄚ~!

謝謝宇心~ㄆㄤˋ~雅雅~三毛~!

你ㄇㄉ禮物我很喜歡唷~︿︿

ㄆ過也希望你ㄇ喜歡我做ㄉ熊熊唷~好好d愛護他勒~顆顆~!

畢業典禮開始ㄌ~!原本大家都沒有哭ㄉ勒~!

我ㄇ是因為韓國媽咪來我ㄇ這桌找我ㄇ~!

結果我ㄇ9ㄍ達人也很有默契ㄉ站起來~抱著他~!

沒想到~大家玩來玩去~結果大家也都哭ㄌ!呵呵!

韓國媽咪還說ㄆ會哭勒~泣。。。

結果還ㄆ是我ㄇ把他給用哭ㄌ~哈哈!我ㄇ9達人可是很厲害ㄉ勒!

每ㄍ老師只要ㄆ哭ㄉ~也都是我把他ㄇ用哭ㄉ!

像bbㄚ~鳳玉~權權~!哈哈!

可惡ㄉ是~竟然沒有把哲哲老師用哭~泣。。

我ㄇ只看過他哭一次!就是在上我ㄇ歷史課ㄉ時候~呵呵!

畢ㄌ業~離開ㄌ學校~︿︿

真ㄉ好難過~!真ㄉ有點ㄆ捨!

在也沒辦法上韓國媽咪ㄉ課ㄌ~

在也吃ㄆ到他給我ㄇ吃ㄉ東西ㄌ~!

在也沒有人陪我上課玩ㄌ~!

在也聽ㄆ到老師那想兇又兇ㄆ起來ㄉ口氣ㄌ~!

在也聽ㄆ到主任唸人ㄉ功力ㄌ~!

在也看ㄆ到哲哲d搞笑舞蹈~

哀ㄚ~!還有好多老師ㄉ事情~在也聽ㄆ到~看ㄆ見~><”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