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03:03:52Apple〃獨i﹋北鼻。°

*對ㄆ起→小白*

小白:

對ㄆ起!我ㄆ知道我該怎ㄇ做?

謝謝尼今天陪我聊ㄌ那ㄇ多!

我知道你要ㄉ是什ㄇ?

但是~我卻ㄆ能給你什ㄇ~!

都是因為我!讓你心情ㄆ好~

我知道說對ㄆ起對尼來說沒有用!

因為你要ㄉ也ㄆ是ㄧ句對ㄆ起~

你跟我說你還很喜歡我!我很開心!我很高興!

但是!

我真ㄉㄆ能給你幸福!

因為我根本ㄆ懂ㄉ怎ㄇ去愛一ㄍ人!

而且我現在也快搞ㄆ清楚如何去愛一ㄍ!

或許我真ㄉㄆ應該去愛人!

我沒有資格去愛一ㄍ人!更沒有資格別人來愛我!

我想說最後一句話那就是!

我真ㄉ是ㄆ願意傷害你!><"

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ㄉ!

祝你幸福ㄌ~!加油嚕!

也謝謝尼~給我ㄉ祝福!我會幸福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