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02:56:43Apple〃獨i﹋北鼻。°

*永遠→達人*

超開心ㄉ~!

雖然今天早上下著雨~!

ㄆ過還是阻擋ㄆ了我~哈哈~!

幸好我今天出門d時候沒有下雨耶~!

老天爺對我真好~愛~︿︿

今天我~小佳~小阿姨~喬~麵包~宇心~三毛~慈~小彤~小慧去茶騷喝茶耶~

哇賽~超開心ㄉ~︿︿

大家好難得這樣聚在一起~!

唉~只差雅雅~小優兩ㄍ人~><”

ㄆ然12達人就到齊嚕耶~呵呵~!

笨烏龜~臭烏龜~竟然10點多才給我到~

你來ㄉ時候大家都要走ㄌ~真可惡耶~!

ㄆ過真ㄉ好開心唷~!

因為好久沒有看到慈和喬嚕~!

偶而聚一聚聊一下天也ㄆ錯ㄚ~呵呵~

跟你ㄇ聚在一起聊天還滿開心ㄉ~︿︿

我永遠ㄆ會忘記有哩ㄇ這些麻吉d~哈!

我ㄇ還說好~我ㄇ要畢業這9ㄍ達人~!

每ㄍ人要買9朵花~

一ㄍ人一朵~降子每ㄍ人就有一束花ㄌ~!

這ㄍ提議還ㄆ賴吼~呵呵~︿︿

等到畢業那天~大家一定會抱著一起哭八~=。=

那天如果要化妝ㄉ話一定要用防水ㄉ~哈哈

要ㄆ然可能會花掉八~!那就醜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