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21:12:02Apple〃獨i﹋北鼻。°

*是好→是壞*

剛剛我傳了簡訊~!問了北鼻~!

叫北鼻自己選擇到底要分還是在一起勒?

雖然很想聽到他ㄉ回答~想聽到最後d結果~!

但是始終沒有答案~><”

所以我鼓起了勇氣打給了北鼻~!

打ㄌ一通你沒有接~!

怕打第二通你又ㄆ會接~!

ㄆ過你接ㄌ~雖然剛開始ㄆ是你接ㄉ~!

ㄆ過還是有聽到你ㄉ聲音~!

跟你講完電話~掛完電話那一煞那~!

眼淚又留ㄌ下來~!

哇~愛哭文又在哭嚕~><”

我ㄆ懂~為什ㄇ我要哭?

又沒有怎ㄇ樣~!為什ㄇ我d眼淚又要留下來?

我ㄆ董?我ㄆ了解?

感情ㄆ就是這樣ㄇ?

結局永遠只有兩種~!

一種是美好d結局~一種是ㄆ會在一起ㄉ結局~!

北鼻d答案或許會說ㄆ會再一起~!

或許北鼻d答案也有可能是在一起d~

萬一~我是說萬一~!北鼻說分開d話~!

我會難過~我會傷心~我會哭泣~我會歇斯底里d亂吼亂叫~

ㄆ過我到最後我還是會慢慢ㄉ等待~

可是現在d我~!

祈禱著~希望結局應該是美好ㄉ吧?

是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