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19:58:52Apple〃獨i﹋北鼻。°

*想你→北鼻*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煩死人了~

整ㄍ人突然覺ㄉㄚ雜了起來~><”

ㄆ想要過現在ㄉ生活~!@@~!

現在d我根本ㄆ快樂~

或許是因為北鼻八?我也ㄆ知道~><”

真想聽到他ㄉ答案?到底要分還是在一起勒?

我總覺ㄉ他好像真ㄉ要離開我ㄌ?

我ㄆ要~我ㄆ想~我ㄆ願~

除來這ㄍ選擇還有別ㄉㄇ?

泣。。。。。。。。。。

今天下ㄌ一整天ㄉ雨~><”

老天爺似乎在替我哭泣八~顆顆=。=

真希望這兩天ㄆ要在下雨ㄌ~!

禮拜一就要上班ㄌ~><”好煩~!

因為ㄆ知道以後還可ㄆ可以看到北鼻~!

口烏~哇ㄆ要出去實習~!

口烏~哇ㄆ要離開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