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3:19:25雲戀

【死神】唯一(藍鏡)

「來了嗎……」藍染慫右介右手支頤,輕蔑的望著在螢幕裡飛奔的三個男子,嘴角勾出一抹嘲諷的笑。

一雙塗著紅色丹寇的纖手悄悄纏繞上他的頸子,溫熱的氣息吹拂上他的耳朵,慵懶嬌媚的女子嗓音傳進他的耳中,柔嫩紅唇輕咬著他的耳朵低聲呢喃。「在想什麼?」

「鏡月……」撫上女子的手,輕輕一拉將她攬進懷裡。

「討厭!人家明明叫做鏡花水月,幹麻亂改我的名字!」柔順的倚靠在藍染懷裡,鏡花水月嬌嗔道。

「因為這是我的權利……」執起她的手放在唇邊輕吻。「除了我之外沒有任何人可以叫妳鏡月,況且鏡月這名字我很喜歡,很好聽。」

「那我就勉強接受好了!」

鏡花水月很滿意這個答案,雙手如水蛇般勾在藍染後頸,主動送上紅唇,藍染將她擁得更緊,讓她與自己更加契合,讓自己沉醉在這個熱情火辣的吻當中。

好半响後,鏡花水月滿足的從他的唇上離開,倚在他的胸前,把玩著他額前的髮絲,嬌傭的說。「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在想什麼?」

「想……該如何處理那些人……」

順著他的目光看去,鏡花水月看見了螢幕裡的人,她半睜著眼,百無聊賴的問。「那不是之前闖入屍魂界的旅禍嗎?他們來的目的是……」

「是那個女孩,他們是為了那個叫做井上織姬的女孩來的。」

「井上織姬?漂亮嗎?」鏡花水月抬眸,將視線移到了藍染身上。

「妳說呢?」

「我不知道。」噘起紅唇,鏡花水月有些不開心了。

藍染輕笑,寵溺的捏了捏她的鼻子。「別鬧脾氣了,妳該知道在我心中沒有任何人可以跟妳相提並論……」

「那個狐狸臉呢?你不是很看重他嗎?」

「狐狸臉?妳說銀阿……」藍染想了一會兒道。「我看重他,但不相信他……」

「我不懂你的意思。」

藍染一手攬著鏡花水月的纖腰,一手摩娑著她的柔荑。「再怎麼說,他也是個人,只要是人就會有牽絆存在,只要他有牽絆我就不會完全相信他……有牽絆的人最容易背叛!」
「牽絆?誰?」

「妳忘了嗎?十番隊副隊長,松本亂菊。」

聽到十番隊,鏡花水月知道他在說誰了。「就是那個小矮子的副官嘛!」

「沒錯。」藍染點了點頭。「她對銀的影響力很大,難保銀哪天不會因為她而背叛我……」

「難道你不怕我會背叛你?」鏡花水月漾出一抹媚笑,打趣的問。

「妳?」藍染將目光放在鏡花水月的臉上。「如果連妳都背叛我的話……」他的右手輕撫上她的臉龐。「在這個世界上我就沒有可以信任的人了……」

他緊盯著她的眼,輕聲的問。「難道妳會背叛我嗎?」

輕捶了他的胸膛一下,鏡花水月嗔道。「討厭!說什麼笑話!我怎麼可能背叛你……」她把頭靠在他的肩窩,雙手緊緊擁住他,她嬌媚的嗓音在他的耳邊低語,充滿崇敬和眷戀。「藍染大人……你就是我生存的目的阿!如果沒有你,我的存在就沒有意義了,如果哪一天你不在了,我也會隨之消失……藍染大人,你就是我的天,我的地,我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女子的嗓音變得飄邈,懷中溫軟的女體也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把造型古樸的斬魄刀。

藍染凝視著鏡花水月的刀鞘,將刀身緩緩抽出,銀亮的刀面映照出他的模樣,他輕撫著銳利的刀身,低喃道。「鏡月,跟我一起……」

他緩緩站起身,目光和刀尖一齊指向螢幕中的三個少年,薄唇輕微上揚吐出最後幾個字。

「君臨天下吧!」

                             --THE END--
~~後記~~

喔耶!首篇主人X斬魄刀配對誕生!!難得一見的連續發文阿!!

原本說暫時不會創作藍鏡這一對,但是前幾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靈感就這樣源源不絕阿阿阿阿!!!心情真的是HIGH爆了!!是說有靈感就要寫下來,不然真的會忘記,我有一篇索娜就因為想到了卻沒有記下來,結果我就忘記我當初想什麼了……ORZ

回歸主題,這一篇的配對是藍染X鏡花水月,鏡花水月在我的心目中是女王型的人物,具體來說,就像是三國無雙的甄姬一樣(四代的那一隻,不知道的人請看圖片),當初在腦中構思圖像的時候就是甄美人跨刀演出~~~然後我發現甄美人和藍染也可以讓我很萌>/////< 至於元配曹丕(啥?)就請他去領一張好人卡吧XDXD

總而言之,這篇就是一時愛的表現,原本想說等我指定文寫完之後再來寫這一篇,但是實在太萌了,就讓他插隊了XDXD 美人萬歲!藍染大人萬歲!!

PS.超喜歡藍染最後的那一句”跟我一起君臨天下吧”,一整個就是霸氣阿!!愛死那句話了XD


                         靈燦˙於2006.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