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20:04:27雲戀

雅喬不腐日記之作夢好物XD(2006/07/18)

話說前幾天才夢到我心愛的子龍大神,讓我心花朵朵開~沒想到過沒幾天,子龍殿再次入夢來相會~

噢~~~~怎麼會這麼棒阿!!!

話說這一次不僅夢到子龍大人,我還夢見了星彩美人和阿瞞阿!!!!!

這是次的夢完全符合我心中對雲星的愛~~這是一個標準的雲星夢!!(阿斗退散!關平退散!!)而且是由星彩妹妹主動,子龍哥哥完全屬於被動的一方阿(豎拇指!)

夢中的兩人除了有星彩主動的KISS(突如其來的喔!!讓子龍嚇了一大跳+臉紅XD)還有星彩逼子龍KISS她~不過在我的印象中,是星彩跟子龍比武,星彩說子龍的任務便是用盡一切方法吻到她,子龍起先不願意阿(因為太害羞了)但後來在星彩的淫威(?)之下屈服XD比試的結果當然是子龍贏阿(哪有師父輸徒弟的道理XD)~而計算結果(計算者好像就是我(汗))是20:1~親到20次但那個1我忘記是什麼意思了(囧)!不過子龍真的是惦惦吃三碗公阿~一開始說不要最後還不是親了這麼多下(這就是所謂的欲拒還迎??)但結束之後他還是很害羞就是了XD
至於這比試所為何來就要提到阿瞞了!!一開始是三個人不知道在講什麼話,然後星彩就吻了子龍,子龍就很害羞+驚訝,星彩則是對阿瞞做了一個你奈我何的表情,阿瞞則是驚的不知如何是好!現在回想起來,我總覺得阿瞞像是爹一樣的感覺,看見自己女兒如此大膽(豪放?)心中的驚是可想而知,而星彩的感覺也像是一個桀驁不馴的女兒(大概是在叛逆期吧XD),故意惹爸爸生氣來獲得心理的滿足XD

不過話說回來,星彩的爹明明就是張先生阿!!!星彩的舉動應該是在張先生面前做的阿?為什麼在我夢裡會變成阿瞞??張飛是死去哪裡了阿??自己的女兒要自己教阿!!怎麼讓阿瞞代勞呢!這樣是不行的阿~~

但是呢!這個夢是完全滿足了我對萌物雲星的愛阿~~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是沒有道理的XD 請子龍和星彩就這樣甜蜜蜜的發展下去吧~~也希望索娜和日亂也可以入夢來,至於子龍哥哥想來多少次都沒問題XD 隨時歡迎阿(灑花)~~

PS.整個劇情的場景是在我家後面的陽台,但是我家陽臺無限延伸變的好大XD 話又說回來,如果不大怎麼讓他們小倆口甜甜蜜蜜的比試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