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01:50:58雲戀

贈企鵝之魯娜文~~麥芽糖

秋天,最美麗的季節。

娜美坐在山坡上,一片片的楓葉在她身旁飄落,她凝望著山下的麥田,麥子在秋天的涼風吹拂下,掀起一波波麥浪,她覺得有些倦了……

寧靜。

「娜~~~~美~~~~」洪亮的聲音由遠而近傳來,娜美的意識被拉回現實,她回頭看,
是一個戴著草帽的男孩,穿著紅色背心和草鞋,邊揮手邊跑過來。那是魯夫,是娜美的鄰居,也是青梅竹馬。

魯夫跑到娜美身邊站定,他氣喘吁吁的說:「娜美,妳跑到這裡來幹麻阿!我找妳好久了!」

「找我?」娜美狐疑的問「找我幹麻!」

「我要給你看一樣東西,跟我來。」說完魯夫抓著娜美的手就跑。

「等、等一下,魯夫,你要去哪兒阿,不要跑這麼快。」

***********

「到啦!」魯夫放開娜美的手。

「這裡是……麥田?」娜美覺得很奇怪「你帶我到這裡來做什麼?」

「給你。」魯夫從口袋中拿出了一樣東西。

「這是什麼?」

「麥芽糖,是我親手做的,給你吃。」

娜美接過麥芽糖「吃麥芽糖跟麥田有什麼關係?」

「當然有關係!這片麥田是我家的麥田也是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那時候我4歲妳5歲,而且…妳說過妳喜歡吃麥芽糖……這些事情妳還記得嗎?」

他還記得她喜歡吃麥芽糖?娜美覺得非常驚訝,因為那是10年前她不經意說出口的一句話阿……他……他竟然記得10年前她說過的話……娜美覺得心裡甜滋滋的……

「嗯…記得……」娜美在嘴裡細細品味麥芽糖的味道,那甜甜的滋味直達心裡。

「我…我想跟妳說…我…我打從第一次見到妳,我就決定要妳當我的新娘,我…我想問妳…妳願意嗎?」魯夫鼓起勇氣說出這幾句話。

「魯夫你……我…」娜美羞紅了臉,低著頭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妳…妳不願意阿……」魯夫像洩氣般的皮球,失望極了,轉頭便想走,太丟臉了,竟然被拒絕,他沒有勇氣看娜美的臉。

「等、等一下!」娜美趕忙拉住想離去的魯夫「我…我又沒說不願意……」這一句話雖然小的像蚊子叫,但魯夫還是聽到了,他趕忙回頭。

「妳、妳的意思是……妳答應了?」魯夫小心翼翼的問,就怕剛剛娜美只是耍著他玩。

「嗯……」娜美的聲音更小了,臉更紅了,頭也更低了……

「呦呼!太好啦!太好啦!!」魯夫高興的又叫又跳,他抱起娜美,興奮的轉著圈圈
娜美也感染了魯夫的高興,她也緊抱著魯夫,開心的笑著。

好一會兒過後,魯夫放下娜美,他對著她說「娜美,妳願意等我嗎?等我成功的那一天,我就要風風光光的娶你,讓你成為這個世界上最美麗、最幸福的新娘。」

娜美甜甜的笑了「我願意!我願意等你,我願意等你一輩子。」她覆上他的唇……這是她的溫柔……

秋風吹過,捲起幾片紅葉,麥浪一波波,搖曳生姿……

在這個帶著浪漫氣息的慵懶秋天,一對戀人在麥田許下終身的誓言……


作者隨筆:
這篇文章原本想說根據周杰倫<十一月的蕭邦>中的一首歌-麥芽糖來寫,但是寫著寫著……就偏離主題了,但我又想不出新名字,而且我也不想以<無題>來命名,只好沿用舊名…ORZ……真的是……唉~~~
雖然偏離原先的主題,但我還是從我那已被索娜佔據的腦中擠出這一個魯娜短篇,不知道企鵝喜歡嗎?不喜歡……我也沒辦法啦!我已經盡全力了……最後,請簽收~~

PS.要回文喔~~
企鵝 2005-11-22 20:34:26

ㄝㄝㄝㄝㄝㄝㄝ!
超高興!
感謝雅雅的贈文!
可是為什麼是麥芽糖??


但是還是超有feeling的啦!

版主回應
因為原本想要根據周杰倫的新歌麥芽糖來寫,但是寫偏了......ORZ可是我又想不出新名字,所以只好沿用舊名,真是不好意思......

企鵝喜歡這一篇文啊~我真是太高興了,這篇花了我好多時間阿~因為我想不出來他們之間的互動,我的腦袋已被索娜所佔據......ORZ,好不容易才擠出這一篇阿~只要你喜歡,我的努力就值得了(淚),不過我還是要說,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加入索娜的行列阿~~索娜大好!來啊~跟我一起進入璀璨華麗的索娜世界吧(碎碎念+洗腦中......)
2005-11-22 22: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