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20:05:04雲戀

雅喬不腐日記之好想寫東西篇~(2006/07/20)

最近很想要寫文章~看見報紙上的短文都會有想要投稿的感覺~

最近想寫文~但不是那些動漫的同人文~而是自創性比較重的文章!

之前看見家族裡有公布兩項活動,一個是決明的"伯父太猴急"的徵稿~另一個是古靈的"百靈百宴"活動~這兩個活動都很吸引我~一個是把決明小說中曾提到的艷情小說"伯父太猴急"化為實體~另一個是將古靈寫過的角色做同人的創作~

說實在的,我對古靈的那個活動興趣真的很高~因為我在活動之前就已經想過一些天馬行空的idea~很想把他化為實際~

另一個"伯父太猴急"就有點難度~雖然心中有一點想法,但是這本書是18禁的阿XD我懷疑我寫的出那些香豔刺激的拍拍樂鏡頭嗎??

除此之外,我也很想寫一本自創的言情小說~心中也有一個構想了,只差動筆將他實現^_^

總而言之,最近就是真的很想寫東西~不過如果真要寫的話,應該會以古靈的為第一優先,然後是決明的最後才是我自己的idea~~但是古靈的截稿日就在下個月阿!!這對於還要上課的我來說實在有些壓力~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希望可以成功孵出來更希望可以拿到古靈提供的獎品(他的獎品真的是超吸引人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