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3:33:01雲戀

因為愛妳-後記

~~後記~~

終˙於˙完˙成˙啦!!!!!

將近一年後終於寫完這一篇囉~~從去年的4月左右到現在(確切時間不可考(汗)),真的是一條漫長的路阿(拭淚)~雖然我筆下的人物個性會不知不覺偏離了原作(毆),不過我還是寫的很高興(喂)!

這篇文的寫作期間不斷遇上瓶頸,一度非常挫折……ORZ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一但寫了就死也要完成的!我不允許我的文斷頭!因此我硬是擠出了故事情節,希望大家不會被我傷到眼睛才好(笑)

至於為什麼會有兩個結局……這是一開始就有的想法,本來呢,我只想要寫開開心心的結局,可是後來想了想,覺得悲劇似乎也不錯,可是我又不想放掉HAPPY ENDING,所以我就寫了2個結局 XD,不過阿,雖說是悲的結局但是好像也不是很悲說~他們還是在地下開開心心的生活阿~~套一句我們教官的話: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喔~~(天音:妳在耍什麼寶?)

寫了一年多的索娜文(從前年10月到現在,總共1年04個月)接下來我想要休息一下,換換口味,暫時不會再寫索娜了!接下來應該會開始寫BLEACH吧(開啟事業第二春?)我對BLEACH的愛可是不會輸給索娜的(笑)!一露,白露,日亂……etc.我都很萌阿~~~不過話雖如此,但如果哪天我心血來潮的話還是會寫索娜的,只不過不會是像”因為愛妳”這樣的長篇,那實在太累了。而根據WORD粗略的計算,我這一篇的字數大約5萬個字(不含作者隨筆及後記),這已經是半本言情小說的字數了阿!這是我寫到目前為止最長的篇幅囉(雖然我也沒寫過多少文XD)!所以我要休息啦!讓短篇來調劑一下身心吧(笑)
因此,我之前曾經預告的索娜長篇”愛在西元前”也要延期囉!(天音:妳這個拖稿王(怒)),延期的原因一方面是我想休息,另一方面是我想要寫好大綱再開始打(雖然常常不照大綱行事……ORZ),這樣比較不會有瓶頸出現……吧!目前的大綱已經快要完成了,只缺開頭和結尾(啥?),中間都已經寫好囉(灑花),大概會有19章吧!不過依照我的經驗,極有可能又會弄到25章以上……ORZ,我現在還想不到要如何做開頭,是要穿越時空還是本身就在埃及?因為開頭捉摸不定所以連帶結局一起飄搖不已……ORZ

總之,”因為愛妳”已經順利完結,希望大家會喜歡,那麼……下一篇文再見囉!


下一篇。【死神】夜話(日亂)

雲戀˙2006.03.11
2006-04-09 00:26:40

看完囉!!!
這結局拖真久!!

版主回應
拖真久????這樣說真是太傷我的心了~我很認真寫耶!竟然說我拖,嗚嗚嗚~我要哭給你看喔~ 2006-04-09 17:35:28
ㄈㄟˋ!! 2006-03-17 00:43:17

你的這篇後記也寫的太好了,我已經笑到不行了!尤其是最後一段:
~引用:
”愛在西元前”目前的大綱已經快要完成了,只缺開頭和結尾(啥?),中間都已經寫好囉(灑花),大概會有19章吧!
~~~~~~~~~~~~~~~~~~~~~~~~~~~~~~~~~~~~~~~~
真是讓我笑到翻了!(你可以想像一個人在筆電前抖個不停,而且還要掩著嘴偷偷憋笑~為什麼要憋笑呢!你看看這篇留言的時間就知道了!)
期待你的巨作啊!
好厲害,可以寫這麼多字,真是讓我太佩服了!我也要...可是寫不出來,而且還有形成"斷頭文"之虞...囧興

ps."囧興"~這是新聞上學到的火星文,意思是:垂頭喪氣的烏龜,正好符合目前陷入寫索娜文的瓶頸,又想寫死神文的我!

版主回應
囧興!!這個我喜歡呀~~好可愛喲~~

希望你的文章可以快快也靈感喲~很期待索娜的後續發展&死神文喔~加油~~~~

PS.我真的有搞笑的才能阿~無心寫的兩句話就可以讓你笑成這樣......,這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2006-03-17 22: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