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5:19:02雲戀

雅喬不腐日記之 蛋蛋請客耶~~~

上個星期六,也就是12/31日,那一天我正在很愉快的測驗我的死神占卜,測完我的當然要測測別人的囉~於是我就把我好友們一個一個測......我突然發現:阿勒~小企鵝的生日是幾號阿,是12/22還是12/23?因為我不能確定,所以我就上了MSN問一下小涵涵~小涵涵當然跟我說了阿~另外她還說:今天晚上5:30要一起吃飯喔,蛋蛋請客!......一起吃飯?沒人跟我提過這件事阿~~是我的人緣不好嗎QQ?真是太讓我難過了......

總之那天晚上我就去小涵涵家,我去的時候只有Y以&涵涵兩個人,其他的都還沒來,後來蛋蛋載著廖廖來了,土雞據說是窮到沒錢坐車從宜蘭回來......所有的人都到齊了阿,只缺一隻小企鵝,所以我們就約在平鎮國中旁的花蝶,涵涵去載企鵝,其他的就在花蝶外面等,在這之前,蛋蛋一到涵涵家就開始抱怨他剪的髮型(事實上,他還沒到聲音就已經傳來了......),真像是個青春少年家,很像高中生阿~這樣他跟那些高中生去考試時就不會被認為"非應屆生"這樣不是很好嗎?但是蛋蛋一直抱怨......

等他抱怨告一段落之後我們就出發去接企鵝啦~我和Y以先到花蝶,過了一會兒之後蛋蛋&廖廖也來了,蛋蛋拿下安全帽又開始抱怨他的髮型......他還跟我們說"今天我請客,請不要談論我的髮型,謝謝~不要提喔~~"真是太白痴了!!

接了企鵝之後就要去吃飯阿~~我們三台車就前往中原那邊尋找小火鍋店家~~但是因為我們沒有預約,那一天又是一年的最後一天,所以每一家都客滿,我們就在中壢市區繞阿繞阿繞阿......繞到7:30......

就在我們在市區繞的時候,蛋蛋的聲音仍然不時傳到我&小Y的耳中,真的是吵斃了!小Y忍不住往後面大叫"林健雄,你吵死了啦!安靜一點!!"但是......似乎沒啥效果......orz,就這樣,涵涵&企鵝在最前面,我&小Y在中間,蛋蛋&廖廖最後面,就在我們前面兩輛車有共識說放棄小火鍋去吃簡餐時發現......蛋蛋不見了~~~他竟然跟˙丟˙了!!!!!

他到底是怎麼騎的阿?竟然會跟丟?真是笨死了!好一個呆蛋!!!我們沒辦法,又不能把他們丟在那裡,只好回去找他們!找到他們之後呢,我們又經過一討論,決定去吃"雪山茶典"就這樣,咱們一夥人又驅車前往準備吃東西囉~~
上了二樓,我們六人在一間包廂,包廂和外面用水阻隔,中間有石頭,要進包廂得踩著石頭過去(如圖(那雙腳是蛋蛋的腳,簡稱蛋餃......對不起,冷掉了......)),但是我覺得水似乎不是很乾淨......

我們大家坐定之後便各自點菜啦~大家都點完了之後就開始哈拉+玩牌,途中蛋蛋想上廁所,竟然穿涵涵的鞋子去上廁所原因是她的鞋子看起來穿脫比較方便(就是圖上那雙鞋......)真是個笨蛋~

上菜拉~~~~大家的食物一一上桌,小Y吃的是焗烤的東西,所以他想要配飯,他就問櫃檯小姐說可不可以給他一碗飯,櫃檯小姐就說要問一下,然而在這一段時間中,蛋蛋跑去上廁所,小Y竟然偷吃蛋蛋的飯,後來蛋蛋回來了發現他的飯上面有食物的湯汁殘留,懷疑是小Y偷吃,小Y還不承認,但後來還是被揭穿了......小Y就說等一下就會有飯了啦~但是那個笨蛋卻傻傻的又點了一碗飯,就在大家吃的很高興時第二碗飯送來了,蛋蛋還跟小姐爭辯說他沒有點那一碗飯......厚~~真的是有呆呦!!

後來吃完飯了阿,大家就想說要接下來要去哪裡好呢?這時候蛋蛋就提議了"我們邊玩牌邊想好了"於是我們就開始玩99,最先掛掉的是小涵涵,然後是企鵝,第三是蛋蛋,最後剩下我,Y以&廖廖,我們三個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都沒有人掛點......後來大家不耐煩了,乾脆不玩99改玩抽鬼牌~一開始時我就覺得廖廖沒把鬼牌放進排組,但是她一直說有,我想廖廖應該不會記錯吧!於是~game starts~~~
我們玩阿玩阿玩阿......玩到最後發現......"沒有鬼牌"!!!這...這是怎樣!!玩抽鬼竟然沒有鬼牌??這算勞什子抽鬼阿!!!吼~~~廖廖真的是太健忘啦XD

我們就這樣一直玩阿~玩到後來發現:我們根本只顧玩,根本沒有想到接下來要去哪裡嘛!!於是我們收起玩心,開始思考......蛋蛋最希望去小涵家唱歌~~他一向對自己的歌聲頗具信心,雖然我們並不這麼認為......因為我們也不知道去哪裡,所以涵涵就問她媽媽說我們可不可以去,涵媽說可以,所以我們就興高采烈的準備去涵家唱歌啦~~

付完錢,廖廖的媽媽就打電話來了,問她在哪?廖廖說跟企鵝在一起,廖媽還不相信還叫企鵝聽電話......侯~~~廖廖平常一定常常騙廖媽喔~~這樣不行阿!不乖喔~~~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小孩~~~

總之廖媽規定廖廖只能待到10:30,莫可奈何之下,蛋蛋就先送廖廖回家,我們其他人就先去涵涵家~一路上涵涵一直吵著要吃雞蛋糕,但是這麼晚了,誰還賣雞蛋糕阿~~涵涵在中壢市區找了一下之後,因為找不到,所以很失望的回去了......
後來我們就到涵涵家啦~但是蛋蛋一直沒回來,之後打電話給他,他說他在漫畫店,真的是......後來涵涵不想等了,他就跟小Y一起去夜市買東西,我&怡君就先上去,我們趁蛋蛋沒來時多唱了好幾首歌呢~真是高興!!

過了好一會兒之後,蛋蛋來了,但是他先看漫畫,我們又多唱了好幾首~~可喜可賀!!!又過了好一會兒之後,涵&Y也回來了,大家就這樣唱阿唱阿唱阿,在這途中,蛋蛋在唱歌時我們在看漫畫,他說都沒有人聽他唱,超沒感覺的......唱到11:55,這時候就轉電視去看倒數,5~4~3~2~1~happy new year!!! 此時眾人面面相覷:過年了耶......好虛喔......ORZ

沒了......就這樣沒了......我們的跨年就這樣很虛的度過......完全沒有HIGH的感覺......似乎有點失敗阿~~~沒關係,至少蛋蛋請吃飯,賺到一餐^_^
ㄈㄟˋ 2006-01-12 18:44:45

我跨年也有點虛~你也知道
第一次跨年~虛啊
和小情侶走在一塊~尷尬啊!(他們是班對)

版主回應
喔喔~~那樣真的很尷尬呢(汗) 2006-02-17 20: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