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15:25:16雲戀

雅喬不腐日記之 火車阿(悲鳴)~~~

今天是星期一,我比平常晚了一咪咪到車站,所以我要搭7:06的火車,我在買票時看到了一張布告:因為松山~南港之間有貨車出軌,所以南下的班車嚴重誤點,北上列車只開到台北站,我心想,這應該對我沒有影響吧,我又沒有要南下,而且我也只到台北......
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7:06分到了,這時我聽到廣播傳來了聲音:各位旅客您好,因為松山至南港之間貨車出軌,因此待會兒進站的7:06班次的電車將被挪為南下特開班車,由中壢出發,北上旅客請搭乘7:15分的電車,若造成各位旅客的不便,敬請見諒......
這...這是怎樣...好吧!看在南下這麼可憐的份上,不跟鐵路局計較了,之後,隨著時間的過去,人潮也愈來愈多,整個月台水洩不通......好不容易,電聯車終於來了,大家爭先恐後的上車,我也不例外,我原本想站在一個武陵的男生前面,這樣他在內壢下去後我就有位子可以坐了......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我...晚了一步......有一個男的搶先我一步站住了那一個寶座,可恨阿~~~~無可奈何的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站在他旁邊,垂涎著那個位置......終於,內壢到了,那個武陵的學弟下車了,他的位置也被我旁邊的那個男的坐下去了,如今,我只能祈求我前面那個坐著的男的能早一點下車......只見他一直看著手中的車票,我一直想看他到底坐到哪裡,所以我一直千方百計的想偷看,但是他總是很湊巧的遮住地名,無奈阿.......好不容易,我終於逮到一個空隙看到他車票的地名了,出發地是埔心中點我只看到一個園字,但我想也知道,不就是桃園嘛~~喔耶~~我有位子坐了!!!
後來到了桃園阿,我如願以償的坐上了位子,於是我拿出書本-三國英雄基因來-我就這樣看了起來,看阿看的,火車上突然廣播說這班車只開到樹林......OH~MY~GOD~~~我可是要到台北的人耶,於是我拿出我心愛的cell phone,打給我親愛的母親大人,我親愛的母親也非常著急,她便開始告訴我一堆方法,還叫我不要緊張......拜託~~不過就是火車沒到台北而已嘛!我幹麻緊張阿,又不是沒辦法到......不過這也顯示了母親大人偉大的母愛阿~~
後來到了樹林站,有一個好消息傳來,那就是,根據指示,這班車將會抵達台北站~~喔耶~LUCKY~~到了樹林站後,因為前面路線堵車(沒聽果火車還會塞車的......==b)而當時在另一側有一列自強號到站,所以廣播就說趕時間的乘客請搭乘那輛自強號,於是一堆人就跑掉了......我因為不趕時間,而且我想它應該不會延遲太久吧,所以我就繼續坐在車上看我的書,等待開車,但是我書都看了十幾頁了,它卻沒有要開車的跡象,我當時坐位子已經坐到腰酸背痛了,好想起來活絡活絡筋骨,但是我又怕位子被搶走,所以我只好忍著酸痛,繼續坐在位子上,好不容易,火車終於再度發動,這次又開呀開阿,開過了萬華,萬華過後就是台北了,我心想應該沒問題了吧,沒想到,就在我沉浸在三國的世界時,它又悄悄的停下來,等我發現時,它就停在鐵軌上,一動也不動......
現在又是怎樣~~~為啥停在鐵軌上阿!!這是在愚弄我嗎?我再一次的洩氣了......這樣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真令人討厭,就這樣,我又在鐵軌上待了好久,腰好酸喔~~~後來,真是謝天謝地,它終於再次啟動,終於到了台北車站,這時已經是9:00了,以往我到台北後,還能在宿舍休息一個小時,這次我到宿舍之後東西放下,馬上就要趕去上課,真是太驚濤駭浪的一天了......

ps.我今天不只衰這一件事,剛剛我在打這篇文時,在樹林站那段,我不知道按到什麼鍵,我那一大段的文字全都不˙見˙了~~~我當場臉綠了一半,我的文啊~我辛辛苦苦打好的文啊~~~不~~~~~~

ps2.今天也不是沒有發生好事的啦,就在我上軍訓課時,教官放了一張POWER POINT,那是一張象限圖,右端寫著我好,左端寫著我不好,端寫著你好,下端寫著我不好,看見這張圖,我笑了,這讓我想到那句相聲名言"你好,我好,大家好,放心吧!X";(出自"相聲說垮鬼子們"),這個笑點可是聽過的小孩才明白的阿,呵呵~~

ps3.就在我打完ps2時,我興高采烈的按出確定鍵,誰知道......他一句不支持這個格式的圖片,就把我的作品附諸流水,害我要從臉綠了之後再打一遍......我的臉真的是綠到家啦~~~我恨阿~~~啃ˋ(我一直不願輕易打出這個字,但是這次是這篇文章逼我的阿~~)
ㄈㄟˋ 2005-10-30 21:56:40

我懂"文章"被莫名刪掉的情形,我也有切身之痛,該不會是不小心將他反白又按到:"control+X"吧?!可是,不是按"復原"就好了嗎??
真的想解決你的問題!

紫嵐 2005-10-25 20:26:02

冷燕姐姐!
辛苦啦~~~(搥背)

話說台鐵真不是個好東西...
(↑彰化-台中通車的可憐小孩XDD)

版主回應
紫嵐說得是,台鐵真是太會出狀況了......真是令人無奈~~~ 2005-10-26 01:16:41
我要一張做到南極的車 2005-10-25 01:29:28

哈哈哈!
真是笑死人了!
雅雅今天所有蠢事都讓你做盡了!
真是的,也不會留一點給我!真不夠朋友!
(開玩笑滴!我才不要發生這些蠢事勒!)
只能說!你今天忘了拜拜ㄏㄡ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幸運"的小孩!這種事能碰到就算是很"幸運"了吧!(我一點也不想要這種"幸運"!)

幸好,我昨天是碰到一班北上電車發生平交道的事故!因為是北上,所以完全不會影響到我!
沒想到,我們的雅雅隔天就碰上這麼悲慘的事!
這是沒燒香的結果吧!

ps你的母親大人!果然偉大!
還要為你操心!要好好愛她唷!

版主回應
我沒掰掰是因為我看妳的狀態是離開,不好意思打擾你咩~~SORRY啦!

妳也覺得我很衰對吧!!哀~~昨天不知道是怎樣,真的是忘了燒香阿~~
2005-10-25 13: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