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 11:20:34

2014.06.20。親子旅遊‧南投清境‧佛羅倫斯山莊 の 君士坦丁堡洛可可古典樓中樓套房


小妞滿3M時我們便帶著她回屏東老家一趟,之後開始帶著她全台趴趴走,這次的目的地是清境,準備在清境佛羅倫斯山莊君士坦丁堡過一夜。


清境佛羅倫斯山莊位於清境農場內,共有義式鄉村城堡、君士坦丁堡、庭園SPA三個館,是清境知名的景觀民宿,大廳入口並不顯眼,有專人在此引導。



大廳展示了許多民宿主人的收藏品,像是燭台、花瓶、畫作等等;往石牆上看,則是掛滿了威尼斯嘉年華的華麗面具。


持5700元住宿劵訂房,內含早餐、下午茶和晚餐。

我們選擇下午2點提前check in,先享用下午茶,下午茶有鬆餅、手工奶酪和手工餅乾可以選擇,外加飲料1杯,就在大廳櫃檯的旁邊,位子不多。


今晚住的是君士坦丁堡洛可可古典樓中樓套房,進門最先看到的是吧檯,除了基本的礦泉水、茶包,民宿主人還很豪邁的放了台全自動磨豆咖啡機,愛喝幾杯就幾杯,另外還有妮娜巧克力工坊的巧克力。


吧檯的旁邊就是民宿主人引以為傲的42吋液晶電視和真空管音響,沒有CD沒關係,大廳櫃檯可以租借。



往右邊看就是讓人想躺平的舒適大床,由於我們有5大1小,所以另外加價1000元加床,內含單人式摺疊床墊、沐浴用品和餐點,也因此壓縮到小客廳的空間,沙發就貼著浴室。


浴室空間不小,有寬敞的洗手台,有橢圓形的浴缸,還貼心的提供免治馬桶,備品也給得相當豐富,有沐浴精、洗髮精、潤髮乳和身體乳液。


爬上樓梯,上頭是個獨立的小房間,有舒適大床,還有美美的梳妝台。


房間外有個小陽台,大笨中早早就占了位子,就是看得不是景觀,而是手上的iPhone,可惜了那雲霧繚繞的迷人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