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22:02:12

20130316-26。加利利捷克經典之旅‧Day 3 夜晚

享用了全肉大餐,填飽了肚子,跟著順博,我們準備賞景去,就在我們用餐的這2個多小時,外頭下了場大雪,加上燈光的點綴,真的非常漂亮。

平台上有層厚厚的積雪,每一步都深深地烙上了腳印,看著遠方,雪還下著,突然有種聖誕老公公快出現的感覺,這是老天爺給我們的驚喜嗎??

賞景當然不只這樣,一步一步慢慢走著,我們要往城堡的方向邁進,下著雪的夜晚,街上沒有什麼遊客,非常地寧靜,非常地夢幻。

來到市政廣場,這的積雪較少,反而容易打滑,真是步步為艱;若跌在石板路上,想當然非常地疼,還是慢慢來吧!

覆蓋著白雪的城堡就在眼前,但令我驚艷的是白色的樹、白色的草叢,想起了許多電影的畫面,想起了看過的照片,親眼見到,真的無法形容這有多美。

看著地上的腳印,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一切是真正的存在著,從我的峇里島婚禮開始,到現在的捷克蜜月,我真的好幸福。

走著走著,來到彩繪塔的前面,我們的目的地也差不多到了,看看遠景,賞賞夜景,再瞧瞧雪景,在捷克的第3個夜晚,我們有了美好的體驗。

最後就以我親手寫的“大笨中 Love 婷”當做結尾,就用這幾個字來紀念這個夜晚..

秋風 2013-11-21 18:57:49

原來白點是雪花阿呆,
拍的真是美極。^^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8-12 13:31:1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霙霙 2013-08-12 11:33:53

好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