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22:22:41

20121010-14。我的千萬婚禮 in Bali‧Day 4(婚禮ing)

ㄨㄛˇ的婚禮是下午1點開始準備、下午4點30分正式舉行..

上午享受了貴婦級的早餐,可參閱:20121010-14。我的千萬婚禮 in Bali‧St.Regis Bali の Boneka Restaurant 早餐,然後全家出門按摩去,這次ㄢˋ的是最ㄗㄢˋ的2人4手,可參閱:20121010-14。我的千萬婚禮 in Bali‧Spa,結束後回飯店化妝打扮..以上,真的ㄈㄣˇ趕。

相對於忙碌的我們,雲之教堂則是優雅地靜靜等待,我做的ㄇㄥˋ在這一刻成真了..

外觀小巧精緻,裡頭莊嚴美麗,天花板吊著號稱百萬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燈,地上鋪著代表孕育希望、復活、新生的雞蛋花,眼前則是迷人的浩瀚大海,這一切是那麼地典雅、那麼地隆重、那麼地令人難忘。

妝扮的順序是媽媽、宣宣、我,化妝師是帥帥的峇里島男孩,ㄅㄧˋㄒㄩ承認做法有比較傳統、比較嚴謹,ㄉㄢˋ成果稱得上滿意,那天走的匆促,在此我要對他說聲..謝謝。

ㄊㄨˊㄖㄢˊ想起,大笨中還欠我一個求婚,剛好觀眾ㄈㄣˇ多,爸媽都在,當然..

大笨中:親愛的,ㄐㄧㄚˋ給我吧!

我: ㄨㄛˇ..ㄨㄛˇ..ㄨㄛˇ..ㄅㄨˋ..ㄅㄨˋ..不會不願意啦!

ㄔㄨㄔㄤˇ時間到了,先是大頭+宣宣,接著是媽媽+導遊 Rini,然後是大笨中,最後由親愛的ㄅㄚˋㄅㄚˋ牽著我一起入場,這一幕ㄓㄣㄉㄜ˙好美。

親愛的ㄅㄚˋㄅㄚˋ親手將我託付給大笨中,就在神聖的十字架面前..

親愛的爸爸:來!300萬!

大笨中:ㄏㄚ!ㄏㄚ!300萬......

以上並非純屬虛構,ㄕˋ排練時開的玩笑ㄌㄚ!大笨中ㄋ一ˇ緊張了嗎?這畫面是..

親愛的爸爸:ㄧㄚ子就交給你了,不能退貨唷唷唷..

大笨中:沒問題!沒問題!我也不ㄍㄢˇ退貨......

接下來和電影演的都一樣,ㄕㄜˊㄇㄛ˙不論是ㄕㄥ是ㄙˇ都會永遠相愛等ㄅㄚㄌㄚㄅㄚㄌㄚ的誓詞,在我倆 I Do I Do 後,便由牧師獻上祝詞,不到30分鐘,禮成,擺脫ㄎㄨㄤˋ男ㄩㄢˋ女,我們是ㄊㄧㄢˊ蜜蜜的新婚夫妻。

ㄢˋ造慣例,在教堂前要ㄙㄚˇ點東西,眾人喜歡的應該是ㄙㄚˇ鈔票,可惜通常是ㄙㄚˇ花辦,我們ㄙㄚˇ的是鮮紅欲滴的玫瑰花瓣,看起來十分ㄌㄧㄤˋㄧㄢˇ,因為ㄈㄥ有點大,這一幕不好ㄆㄞ,還為此ㄙㄚˇ了好多次。

拍完團體照ㄍㄜˋ自帶開,大笨中+我要接著拍些倆人的ㄊㄧㄢˊㄇㄧˋ照,這張看不出來在ㄋㄚˇ拍的,不過表情ㄔㄠㄗㄢˋ,夕陽好美。

這張是ㄨㄛˇ們唯一放大洗出的婚紗照,有ㄐㄧㄠˋㄊㄤˊ,有ㄒㄧˋㄧㄤˊ,有ㄕㄚˇㄕㄚˇ的大笨中和ㄉㄞㄉㄞ的我,通通ㄓㄨㄤ了進去,就掛在我們家的客廳,天天都回想一下。

大ㄅㄣˋ中,你娶了我,記得要遵守ㄙㄢ從ㄙˋ德,咱們才ㄏㄠˇ恩愛一輩子唷!!

2013/01/29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