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21:39:24午夜12點

節食第一天

今天開始進行節食,感覺還蠻痛苦的,但是強迫自己要撐下去,原因無他。只因為自己的體重快要破表了,呵呵!昨天克制不住自己的口腹之慾,晚餐還吃了好幾塊媽媽炸的年糕、還有炒飯。現在是愈想愈後悔啊!我看過不了幾天,我的下顎就會出現不列顛群島了。天啊!我到底要節食幾天才補得回來,救救我吧!不過媽媽親手幫我熬的愛心薑汁紅茶,很好喝!我今天就用蘋果和薑汁紅茶渡過這難熬的第一個斷食天。
聽說薑汁紅茶的效果不錯。也是有人正常吃,飯前再搭配薑汁紅茶,兩個禮拜就減輕4公斤,but我要用更魔鬼的方法讓自己回復到應有的體重,目前71KG,離胖妹不遠矣!GO!GO!GO!

薑汁紅茶做法:
生薑搗碎成泥,加入紅茶中一起煮。想要甜味,可以適量加入紅糖(記住!一定要是紅糖喔!不能用白砂糖。)或是蜂蜜或洋李翠取液。

薑汁紅茶可以幫助身體暖活,因為薑是陽性食品,有助於因虛冷而肥胖的朋友們歐!(虛冷症狀,頭暈、無力、手腳容易冰冷、女性生理不順‧‧‧),切忌生吃。
紅茶因為是發酵過的茶,也有助於身體的保暖,因為它也是暖性的食品喔!但不要喝冰的,最好喝四十五度以上的。
其他紅糖的道理也是一樣,舉凡紅的、黑的等食品都屬於暖性的食品。紅糖更含有
鐵、鈣、鎂等礦物質,但精煉過的白砂糖就沒這種營養了。

預計還要堅持個幾天,超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