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9:47:25小笨 : D`

宜蓁點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我希望_拼北一女拿筆電摁
2.我希望_智商高高高高高高一點好媽
3.我希望_能長高 瘦一點 = =
4.我希望_天天開心
5.我希望__跟朋友們在一起




♥ 點你的人是:
★ 宜蓁



♥ 你們的關係是 :
★ 朋友朋友

♥ 對他的五個印象:
★ 很幸福
★ 大正妹
★ 人不錯
★ 功課好
★ 瘦瘦的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阿災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 不可能 他現在 很幸福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 =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 不可能好媽 我們是朋友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 要永遠幸福




♥ 對他整體印象 :      
★ 好幸福好幸福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智商低 色色的 有過嗨症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我不知道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我不要討厭誰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文武雙全? 哈不可能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01。絡萍 柯 [ 我老妹 ]

02。舒涵 胡 [ 超瘋的 ]

03。舒涵 楊 [ 大色魔 ]

04。鈺玲 林 [ 大正妹 ]

05。雅婷 張 [ 超可愛 ]

06。宜蓁 蔡 [ 很幸福 ]

07。承佑 施 [ 很幸福 ]

08。佳欣 陳 [ 二姐摁 ]

09。佳蓁 林 [ 三姐拉 ]

10。嘉蔚 徐 [ 眉頭毛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宜蓁 - 哈我不敢講噢

【 9 號是男是女 】
佳蓁 - 女的拉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承佑 and 嘉蔚 - 不認識欸

【 那麼 8 和 5 】     
佳欣 and 雅婷 - 他們不認識

【2號在讀什麼 】         
舒涵[ 胡 ] - 即將要讀新中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舒涵[ 楊 ] - 剛剛芭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佳欣 - 我演奏的我知道 XD

【 1有沒有兄弟姐妹 】
絡萍 - 沒有拉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舒涵[ 楊 ] 他是我朋友 而且他愛王子 超瘋的

【 7號呢 】
承佑 - 不可能好媽 禧禧 而且他有女朋友

【 4 號是單身嗎 】
鈺玲 - 應該芭

【5號的姓氏 】
雅婷 - 張

【 10 號的名子 】
 嘉蔚 - 徐嘉蔚

【 2號讀哪間學校 】
舒涵[ 胡 ] 將來是新中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絡萍 - 過瘦兒還說要減肥的

【 9 號呢 】
佳蓁 - 智商高

【 3 號呢 】
舒涵[ 楊 ] 心理變態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佳欣 - 有拉有拉 XD

【 9 號住哪 】
佳蓁 - 新泰路 每天還走路上學哦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鈺玲 - 阿災

【 2 號喜歡 7 號嗎 】
舒涵 [ 胡 ] and 承佑 - 你想呢 不可能嘛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舒涵 [ 胡 ] - 安親班

【 1 號有沒有寵物 】
絡萍 - 摁沒有芭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承佑 - 他是男的欸 = =

【 6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宜蓁 - 他不是同性戀 而且他有男朋友



-------------------------------

禧禧 我只有改過一些些地方

沒辦法ˋ

都一樣的點名錒

上一篇:老妹點 =]`

下一篇:姿鈞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