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2:57:52☺【 瑜 ×°

。。牽牽牽手。。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 牽手 ]
`)☺ genius ,, 2008-04-21 23:53:37

逛到的=)

這首歌
不錯聽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