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8:15:43Helen*

追趕

 

 

 

 

為什麼

一堆事情都追趕著我

 

 

一堆事情迫在眉梢

都還沒做

好多

好繁

 

 

 

會不會太忙

會不會太多事情要記

會不會不小心錯過什麼

會不會不小心失去什麼

 

很擔心

 

 

 

 

 

 

 

 

 

 

我已經用最大的代價

去保留那份珍貴的回憶

回憶永遠很美

 

 

重點是

你稀罕嗎?

 

 

我在意

我努力

我用盡一切方法

保存那在你心理微不足道的回憶

 

 

 

 

 

 

 

 

 

 

 

 

 

 

 

 

 

 

 

上一篇:欲絕

下一篇: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