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01:28:44刺蝟

哥哥。

其實我跟媽媽一樣 偶爾會很想念哥。

我知道媽媽偶爾可能會偷哭

知道媽媽還是捨不得

知道媽媽其實很想念哥哥。

 

常常聽到媽媽叫哥哥的名字

心裡覺得好心疼  有一種傷口被撕開的感覺。

 

其實我有時會很想念哥哥

但是也許沒有媽媽這麼多。

 

以前很氣哥哥欺負我 打我揍我

但是我知道他還是我的親哥哥

有一種親情的感覺還是難以割捨。

 

現在想到哥哥 想到媽媽傷心的樣子

我還是很想哭。

不知道是捨不得哥哥 還是捨不得媽媽難過的樣子。

 

有時候也好希望哥哥還在就好了

也好想知道我們感情會變好嗎?

 

也羨慕別人有兄弟姐妹可以依靠的感覺

好溫暖

而我什麼也沒有 孤孤單單的。

 

 

哥哥 你過的好嗎?

你還會氣我嗎?還很討厭我嗎?

我真的很想問哥哥這些問題

雖然我們的回憶很生疏

可是我還是很想念哥哥

我不知道為什麼

 

好想要哥哥 像我們小時候那樣一家四口幫媽媽慶生

一起買送爸爸的刮鬍刀  一起吃年夜飯乾杯

一起跟表哥他們放鞭炮  一起陪他們玩大老二

 

印象中的哥哥總是那麼冷漠

可是卻非常聰明  不像我一樣。

 

哥哥是不是也不希望我沒用?

 

我知道我長大了  很多事都要自己去面對

也要負起照顧家人的責任。

 

 

我只是想跟哥哥說  哥哥對不起

哥哥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