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3:19:06刺蝟

幹。

那女孩的文章,我看了很多次。

 

她與我表達寂寞的方式很相近

但是我未曾留過言

就怕那只是我的自以為是與自作多情。

 

她的的文字每每都使我感同身受。

能讓人感同身受的文章其實並不簡單。

時常懷疑著  這世界是有沒有和自己相似的人
被相同的寂寞困住

又或者多數人的寂寞 也只是寂寞而已。


似乎現在的人不談寂寞
只要你說很寂寞
別人就認為是你的錯。

似乎人不該寂寞,
但是他們怎懂

有些寂寞
不是他們能理解的。

 

 

現在只能來這裡呻吟了

因為至少這裡沒有人會回應我

我可以不被打擾的大放噘辭

 

那些無謂的關心或安慰或責備

或自以為了解  或自以為的評論

或自以為自己很偉大 或自以為知足常樂的爛道理

全都給我滾開吧。

 

 

有時候我真想回他媽的關你屁事

老娘抒發心情就是這樣

這裡是我的地盤

少在那自以為很偉大

我還神愛世人咧。

不爽看可以不要來呀。

 

看了還要再那裡回那些五四三

自以為,我真想吐。

 

在這裡可以徹底的發洩

平常自己隱藏的喜怒哀樂。

 

我了解戴著面具做人是必要的

但是這是私人空間

還有必要這樣假裝快樂的高談闊論嗎?

 

我實在不懂。

 

那女孩的寂寞我是懂的。

 

彷彿我們留著相同的血液

與這世界是不同的。

 

但是這世界太過虛偽。

 

 

他們只喜歡表象的快樂與自由

卻看不到別人內心的痛苦與脆弱

 

還自私的不讓人有自己的空間發表想法。

 

 

所有的事我知道我都會撐過去

儘管我不快樂

但那些都只是紓發心情罷了。

 

寫出來只是要讓心有個出口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喜歡自以為是呢?

 

自以為你該振作 自以為你要知足常樂

自以為你應該如何如何?

 

這樣的關心也太干預了吧?

更何況連個名字也不留

真是太自以為了吧!!

 

這種噁心的感覺

讓我更想隱藏我自己。

 

至少在這裡我可以盡情的發洩。

 

我平常笑容面具底下的真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