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9:07:11♡ ,, Boniface ` `ܤ

備分

[align=center][b][size=2][color=Red]什麼攜手共渡未來 我期待過卻失望了

我沒有餘力解好感情這道題目

所謂的標準答案我還寫不出來


在陽光底下 很陽光

但忽略了背後的陰影訕笑著


過多的期待與想像

之後只會被推向失望甚至絕望的深淵[/color][/size][/b][/align]

[b][size=2][color=Black]
((笑望

((遞茶

((目送

((再見

((燦笑

((找不到

((找不到

((找不到

((這是一個鬼故事[/color][/size][/b]

[b][size=2][color=LemonChiffon]((很好,親愛的 現在妳可以打個勾勾表示已閱。[/color][/size][/b]


[b][size=2][color=Black][box=LemonChiffon]一個人。 好,一切都好。

 什麼時候開始沉沒的本性 
 又將什麼時候顯明?!

 我需要振作跟力量 求祢給我  
 而不只是光倚靠自己的希望
 這樣不夠...

 浮木 我要抓住你。
 除了感激 我還有更重要的事必須做 

 俺很少求 祢卻應許 
 除了謝謝 我還有更重要的努力想幹

 不要盼 死傢伙 你將什麼都得不到
 上吧!上了再說 撇下抓住你的傢伙
 就這樣 好嗎!

 如果不望自興嘆 盲目隨從 也不曾停下來等等人家的腳步

 走到最後 只剩自己一個人 

 曾經何時 風催化了歲月 那朵被風吹著往西邊漂的雲 從不因留戀而停駐

 轉眼 風很涼。
 
 請妳別丟下同伴 看著我淌的血 這是我,一個陌生人 。
 不曾因為妳的憐憫 而感到溫暖 。

 妳 不必放慢 不必回首 塵土滾滾 浪人的血與淚將掩沒
 

 旅程的盡頭 浪人笑了 最終,將得以安息 [/box][/color][/siz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