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2:21:15#叮叮噹#

超開心

補昨天


我悶四ㄍ人~~

一起去吃飯喝茶!!!


大家講阿!!講啊!!  一起發洩大會~~


打給樂樂   她說ㄊ在睡覺   看怎樣起床打給我悶~!!



後來!!!!!!!!       大家突然一時心血來潮







我悶去游泳!!!



哈哈~!   整ㄍ就是超爆笑ㄉ辣!!


麵包在敎我這隻旱鴨子~~~


我就是整ㄍ動作都很爆笑   終於!!!  我學會ㄌㄧ點點蛙式!!


= =


麵包   真是辛苦你ㄌ~~~


哈哈哈哈


最好諭子就一直忘東忘西



一下子忘記蛙鏡   一下子忘記自己ㄉ泳帽已經掉ㄌ!!!


糖果  麵包  我  就一直狂笑!!!



哈哈!  這種感覺真棒!!


後來 我又跟麵包一起洗澎澎ㄌ~~   恩~ 真害羞!!



>//////<



又再度被看光光ㄌ~~


游完泳我悶去吃小吃  喝酒~~


果然啊!! 夏天喝點小酒感覺真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