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2:52:27#叮叮噹#

補*寶貝糖*

8/25 


我家寶貝糖果生ㄖ!!


我悶先去逛菜市場。。。

然後去喝茶!!


之後就去會館!!


大家一起喝啊!!!!喝啊!!!喝!!喝!

然後大家玩ㄉ好瘋狂。。。


之後!!!!!!!!!!!!!!!           




壽星竟然醉ㄌ~~    

吼~~  我生ㄖ時  都還沒吃任何東ㄒ


一屁股坐下  就一直被灌酒。。。。


唯一吃ㄉ  只有毛豆= =


糖a   你有吃東ㄒ   怎麼還被灌成這樣= =



真是ㄉ~~



沒關ㄒ   你16歲生ㄖ  就知道我那時ㄉ感受ㄌ!!


之後糖a  睡我家~~   她還邊唱ㄍ邊洗澡= =


我ㄉ媽啊!!



*寶貝糖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