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3:37:08MO默

★過去.....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跟自己說過了~別一而再再而三的犯同樣的錯

 

但卻始終還是犯了~


去年我做好了要和你分開的準備~整理好心情........


從那刻起~我以為不會在遇到你了不會在想你~不會再聽到有關你任何的消息了


但我們還是遇到了~感情似乎比以前更好了~


我總以為時間就是一切~只要時間夠我就能忘了你忘了對你的任何悸動.........


不過事實證明了並沒有~1年過了~當我和你在次接觸時心還是會跳感覺又回來了

但我知道已經回不去了也找不回那份我們當初的純真笑容......


一切都過去了~我只想說很抱歉~我還是沒辦法忘記

可是我會把那份想念的心收起來~等你哪天需要他的時候我會再把它拿出來

時間一直過....你也一直在成長而我......卻還停留在過去.....

 

 

 

 

 

 

 

 

 

或許我也該勇敢的站起來了~繼續往前走~找到那條屬於我的路我的方向
繼續的成長~

 

 

 

 


我承認喜歡你真的很辛苦~可是我卻不後悔現在不會以後也更不會


因為............他是甜蜜的☆~

 

 

 

以後發現我在人生的路上受了傷的時候記得要扶著我~因為你的鼓勵和祝福是我最大的動力

 

 

現在我也祝福你~在你人生的路上我也會扶著你~因為我知道你是需要的.....................

 

 

現在只想說我..........過的很幸福也很快樂

 

 

 

 

 

 

 

 

 

 

 

 

 

 

 

 

 

                                                BY默★

 

上一篇:☆~如果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