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23:13:09MO默

哇哈哈~







久好久都沒有用報台哩~

 

都不知道該怎嚜用哩~最近有好多好多事喔~不知道為什麼感觸別多也特別深~

 

或許是還長不大吧~想要一直停留在過去~

 

現在的人.事.物~都好複雜喔~

 

有點超出我能負荷的重量了~

 

為什麼??不能像以前的班級一樣~大家都沒有秘密互相挺對方~

沒有小團體的存在~沒有心機這種東西~

只有互相幫忙~為什麼就不能像這樣呢??

一定要有心機才能生存嗎??一定要玩心機才會過癮嗎??

五專的生活似乎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單純~

我知道人不能一直活在過去~但我需要勇氣才能走出來~

或許是不想面對我已經是高中的事實吧~雖然現再的我很開心~

但還是不喜歡這種氣氛~

一下課大家都各自跑~在一起的終究是我們這些好朋友~

分開的終究是那些心結打不開的~每個人都來自不同地方~個性也不同這我知道~

我只是希望我們班能再團結一點~

已經開學那麼久了~也不想再說什麼了~

有時候聽聽學姊的心得~還是會想~當初我選擇這條路是對的還是錯的~

我知道既然我自己選擇了就要對自己負責~

但是還是會想拉~

謝謝輔導老師~每個禮拜都固定當我的心靈老師~聽我說話~給我意見~

其實這樣就夠了~未來還有5年~時間還很長~相信在這5年裡~我們都會有所成長~

現在開心的是我已經可以忘記你囉~似乎可以習慣沒有你的日子了~

很多人跟我說過~要我有自信一點~很多人也給我很多很多的勇氣~

時間就是良藥~相信在時間流動的時候~我能走出過去~迎向未來~

因為我擁有很多很多的勇氣~

曾經我有想消失的念頭........但我想現在這些念頭暫時不會在出現了吧!